郑州拼团购房118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未来十年这三类房子还会升值 聪明人借钱也要买

发布时间: 2019-05-11 14:59:16

来源: 中国房地产经纪人大学

分类: 其他楼讯

243次浏览


在中国,买房子是一个传统,只有购买了房子才真正算得上有了一个家,对于很多家庭而言,这都是一个非常难解决的问题,现在我国国内的房价越来越贵。经济发展的速度远远赶不上放假上涨的速度,特别对于年轻人而言,刚刚毕业就面临着如此强大的经济压力,说起买房很多人听到就非常烦恼,不过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聊一聊,买房一定要买这几个类型的,很多聪明人借钱也要买这些房子,发展前景非常好。

首先,学习旁边的房子当然是升值最快的房子,因为周围有学校,所以基本上很多家长都会争先购买,另外就算不出售,把房子租出去也能赚取不少的钱。很多父母都会在学校附近租房子,然后给孩子做饭等等,所以从不同的方面来看,学习旁边的房子都是未来几年升值非常快速的房子。

除此之外,地铁房应该也是升值空间比较大的,在众多房子中,他的优势也很巨大,地铁在近几年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交通工具了吧。所以如果将房子买在地铁附近的话,不仅交通方便,另外去市中心也很快速。即使以后想出售,也会有很多人抢着来买的,所以他的升值速度也会很快,你要是遇到这样的好房源就买了吧。

最后一个就是周围的配套设施比较完善的,一般来说小区周围的配套设施比较完善的话。那么这类房子的房价绝对不会低。就算是高价购买的话,以后肯定也会赚回来的,基础设施的建设会带动周围房价的上涨,所以近几年来这样的房价都非常的和抢手。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