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绿地璀璨天城双阳台设计140㎡城区华宅

发布时间: 2017-05-15 14:39:5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楼盘导购

4815次浏览


生活中最幸福的事,就是在阳台享受阳光赠与的美妙风景,并把情绪融入在一杯咖啡里,绿地璀璨天城140㎡城区华宅,双阳台精心设计,南向阳台享受如四季如春的美景,北向家务阳台,预留更多的生活空间。

南景观阳台—邂逅阳光与清风的诗意生活

阳台花园—— 每天清晨总是被窗外小鸟的渣渣声叫醒,阳台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感受清风拂面的舒适,给喜爱的花草浇水施肥,看着他们一天天长大,绿油油的特讨人爱;

客厅阳台——朋友每次来家里总是先冲到阳台,瞧下她喜爱的花草,再沏上两壶清茶,一起坐下来闲聊生活;周末会拿上几本喜欢的书,累了就眺望下远处的风景,或者小憩一下;

在这个繁华而又喧嚣的城市里,阳台是自己心中的一片净土,偶尔放空自己,静观四季美景,享受这充满诗意的生活。

北生活阳台——随心所欲,遇见花样生活

收纳阳台——因为是南北双阳台,所以北阳台的通风效果也是极好的,平常也可以洗衣晾晒,做做杂务、以及放点备用的生活用品、孩子的各种玩具;

百变阳台——可以在洗衣机上面的隔板,放点瓜果蔬菜或者喜阴的花草;冬天更是天然冰箱,每逢节日,家里的各种菜都可以放在这里;

窗外是风景,窗内是生活,而北向阳台另一个幸福场地,虽然没有阳光的清新温暖,但有微风的轻松舒适,在这里,既是生活的享受、也是精神的充足。

南北超大双阳台——通风、采光超好

双阳台设计利于房间空气形成对流,便于房屋内异味的散出,同时有助于保持房屋内的干燥,能有效避免地板潮湿、家具发霉、病菌残留等问题,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小风湿的发病率,有利于身体健康。自然风带来的舒适感也是空调无法比拟的,使夏天更加凉爽,甚至不用开空调。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