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7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万科•大都会萌熊全城征名,千元大奖等你来拿

发布时间: 2016-05-26 17:21:1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09次浏览


据悉,万科·大都会来了位神秘贵宾,身价百万,吸引关注无数。没错,这个神秘人物就是我,准确的说法是,这个神秘熊物就是我。我是一只熊,是只独一无二的熊,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我。每个人都是孤零零的来到这个世界上,熊也不例外。所以,本熊很想和大家做朋友,希望大家会喜欢我。

萌萌颜值担当 天生实力干将

我是一只注重外在美的熊,萌萌哒的外表,是我吸引大家关注的法宝。六米高的庞大身躯,满满的都是安全感;金灿灿的皮肤,看起来就非常健康;胖嘟嘟的身子,十分可爱,忍不住想给一个大大的熊抱。如此可爱的熊宝宝,大家喜欢吗?

虽然我颜值颇高,但我并不是花瓶哦。看到我头顶上的小太阳没?这里面可是积蓄着大大的能量呢。日落西山,天空慢慢黑下来,天生自带发光技能的我,就成为了夜空中最闪亮的星。照亮他人的同时,自己的内心也变得温暖起来。还有我手里的彩色圆球,是我最喜欢的玩具了。如果你也喜欢,我是不会介意和你一起玩耍的,分享才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

安家幸福都会 悦享舒适生活

我与其他熊最大的区别就是生活在城市里,美丽的万科·大都会就是我的家。风景优美,景色宜人。八大市政公园是我假期出游的首选之地,六大社区公园是我嬉戏玩耍的休闲乐园。出行便捷,生活无忧。“三纵三横”立体交通网络,生活畅通无阻;二七和火车站两大商圈交相辉映,一体化国际商业集群配套,万象繁华尽在,超越寻常所享。家居万科·大都会,生活在城中的大公园,每一天都过得很幸福呢。

萌熊全城征名 超级大奖等你拿

生活无忧无虑的我,最近却有一点不高兴。因为我有着萌萌哒的外表,并且安家在万科·大都会,别人都称我为“都会萌熊”。如此缺乏特色的名字,一点都不符合本宝宝的可爱气质。在此特意拜托各位小伙伴,一起开动小脑,替本熊想一个萌萌哒的名字吧。关注“郑州万科”官方微信,回复“我爱大熊”,即可参与活动。

为感谢大家的积极帮助,本熊精心准备了超级大奖,和本熊一样可爱的1.8米同款萌熊,欢乐天堂上海迪士尼门票,还有1000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心动了吗?赶紧关注郑州万科官方微信,为本熊取名吧!本熊宝宝一直期待着与大家相见,如果大家喜欢我,就来万科·大都会找我玩吧~

万科·大都会,建筑面积约78-140㎡地铁装修成品,新品载誉而来。约110米宽阔楼间距,超宽视野,至美风景一览无余。安家大都会,悦享不一样的品质生活,本熊十分欢迎大家来和我做邻居哟~

项目地址:郑州市大学路与南三环交会处南约3000米

都会之声:400-670-7819转105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