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46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重磅头条】河南名校排行榜被刷新,全国四强名校落户外滩

发布时间: 2016-05-16 09:05:2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91次浏览


5月15日上午,初夏时节的运河畔,阳光正好,备受瞩目的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奠基仪式在亚星·金运外滩望江居地块隆重举行。

二七区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亚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国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龙、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校友会副秘书长单敬坤、华中师范大学河南省校友会副秘书长袁俊、亚星集团董事长高峰、亚星集团总裁王继正、河南亚星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民、亚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段炤利、郑州日报主编刘文良等领导嘉宾悉数出席,共襄“金华盛事”,为学校铲土、奠基。

那一刻,鞭炮齐鸣,烟花飞舞,全场瞬间沸腾,将本次仪式推向了高潮。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标志着全国四强名校——华中师大附小、附中正式落籍中原,势必刷新河南名校排行榜!

郑州名片二七区,引名校竞折腰!

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所在的亚星·金运外滩,位于二七区和二七新城交汇处。二七区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90位、“潜力百强区”第73位,同时也是拥有郑州大学等78所学校的教育大区,区内,环境优美,是名校入驻的最佳区域。

根据二七区“科教强区”和“人才强区”的发展战略,建设国际性的现代化教育环境,进一步引进优质教育资源的要求,华中师大附小、附中这样的实力名校自然备受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今天的盛况足以说明这一切。

共襄“金华盛事”,共筑一流名校!

华中师范大学是“211”、“985”重点大学,在直属师范大学里排名第二。华中师大附小、附中依托华中师大百年文化积淀、雄厚的师资以及先进的办学理念,在国内基础教育中排名第一。

一直以来,华中师大附小、附中都在中原河南寻求合作对象,在经过严格的考察、评估、论证之后,最终被亚星·金运外滩的综合实力折服,尤其是1.8公里一线运河和相当于82个人民公园的运河生态文化公园,可以说是教育办学的天赋美境。华中师大和亚星集团双方强强联合,执手未来,成为一段佳话。

诚如亚星集团董事局主席高国安所说:“今天的奠基仪式开启了我们的圆梦之旅,所有美好的一切,就从今天的奠基开始!”“亚星将秉承‘一老一小’的发展理念,坚持以‘诚信为本、创新为业’,依托华中师范大学的办学优势,将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打造成一流名校,推动二七教育事业的发展。”

亚星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保民郑重承诺:学校施工将承继亚星集团业三个国家一级资质和“广厦奖”的最高水准,把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建成一个建筑质量过关、环境优美、各项硬件卓越的一流名校,给孩子一个健康成长、成才的空间,给业主、给社会一个满意的交待!

亚星·金运外滩,引领教育地产升级!

据了解,在入驻亚星·金运外滩之前,华中师大已与万科、保利等多个一线地产开发商合作办校。而这次和金运外滩强强联合,将包含华中师大附中、附小,覆盖从小学到初中9年全年龄段。其中,华中师大附属中学的入驻,也是目前在河南区域的唯一一家。这无疑是对当下热门的“教育地产”一次升级,为金运外滩进一步提升整体教育水平,完善民众生活配套服务提供了很好的机遇。

建成以后,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将秉承“未来教育”的办学理念,以双屏为核心打造“未来教室”,以信息技术最新成果为基础,使得教学内容更丰富,上课气氛更放松,学生思维更活跃,完成以教师为中心向“以学生为中心”的转变,引领未来教育的方向。学校预计在2017年9月份正式开学,针对金运外滩业主孩子,小学将免试入学(每个家庭2个名额),中学将优先录取。

在二七区这样一个名校林立的教育大区里,华中师大河南亚星附小附中将是璀璨明珠里最亮的那一颗,引领郑州教育水平向前更进一步,成为片区教育的新标杆!

亚星•金运外滩

地址:嵩山路南三环交汇处向南300米路西

电话:400-670-8179转114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