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8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雁”过留声 长基雁月湾亮相房展会备受瞩目

发布时间: 2016-05-09 12:0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27次浏览


五一小长假后的第一个周末,郑州楼市红火依旧,20多家大型房企齐聚紫荆山大河房展,会场人潮涌动熙熙攘攘。其中,长基雁月湾作为中原活水墅区,首次现身房展会与中原人民见面,展台前人来人往,场面热闹而不失秩序。

在现场,我们看到雁月湾对此次房展会格外重视,他们精心打造了以养心栖息为主题的“儒雅黄色”实体建筑展台,在展区内,雁月湾的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和反复的讲解项目,只为让置业人群直观地了解雁月湾。

据了解,这次为了更好地回馈中原人民,他们特别推出25套特价房,其中包括联排别墅5套,瞰湖高层20套。“雁月湾在房展会上的第一次亮相效果非常好,昨天现场就直接成交了一套别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希望更多天下孝子带母亲来雁月湾看看。”工作人员高兴地跟我们介绍。

雁月湾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小礼品,只要扫一扫二维码,就可以带免费抓娃娃。同时现场的行为艺术,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吸引大家驻足观看。

“雁”过留声靠什么?

环境优美 养心度假俱佳

长基雁月湾是长基置业集团在郑州构建的2500亩生态大盘,位于中牟7000亩国家农业公园北侧,拥有得天独厚的天然黄河湿地资源,独占10里水岸线,区域内还有6.8万亩森林,5000亩湖面,5200亩湿地、600亩芦苇荡、80余种水鸟等极致生态旅游资源;拥有4000亩垂钓场,1800亩大型野生动物园,度假中心静泊山庄,高尔夫球场圣安德鲁斯、亲鸟乐园,马术休闲公园,观光农业基地,美食蟹岛等融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资源,作为长基集团扛鼎力作,长基·雁月湾凭借着与生俱来的生态景观优势,加之长基品牌的实力,是养心度假的不二之选。

出行便利 占据天时地利

随着郑州市目前西进东扩之势,雁月湾作为郑东生态大盘,可谓占据天时地利。雁鸣湖大道、新107国道、京港澳高速贯通南北;汴西高速、黄河大堤、沿黄大道、连霍高速、郑开大道通达东西;同时未来规划的郑开轻轨直经园区,出行便利快捷。

售楼地址:郑东新区农业东路与九如路交会处

咨询电话:0371-86555716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