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8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百年家国绿色建筑专题论坛:探讨建筑与文化发展脉络

专题论坛:探讨建筑与文化发展脉络

发布时间: 2016-04-26 08:04: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类: 楼讯专题

4056次浏览


4月25日电 4月24日,“先有广阳郡,后有北京城”百年家国•绿色建筑专题论坛暨万年广阳郡九号读书会活动于万年广阳郡九号接待中心隆重开启。活动当天,纪连海等诸多文化界名流、地产专家、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建筑与文化的发展脉络,及绿色建筑与生态改善等专题。

恰逢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论坛活动上,文化名人趣味解读历史文化,地产、文化两界大咖激情论道,现场更有媒体代表的犀利提问、精美茶歇、产品体验……共同抒写一部房山文化史,共鉴万年广阳郡九号,回馈给客户嘉宾一场生动的读书文化盛宴。在万年广阳郡九号宣传片的精彩播出中,文化论坛也宣告精彩开启。

荣耀时刻 见证“三星级绿色建筑”

“三星级绿色建筑”是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中最高级别的绿色建筑标准。其中,万年集团项目已荣获三星级标准,而广阳郡九号也符合三星级绿色认证标准,目前是北京长阳地区唯一申报三星级认证的高端纯住区项目。

作为国家级绿色建筑评价体系,三星级标准需符合节地与室外环境、节能与能源利用、节水与水资源利用、节材与材料资源利用、室内环境质量、运营管理六大指标,且必须达到优选项的指标。由此可见,万年广阳郡九号凭借周边生态资源,恒温、恒湿等5大恒定科技系统及京城首个双重去除PM2.5系统的超高生态带装修标准为客户悉心服务,提供最优质的生态健康保障。

传承而出 传世而居 西南五环再现价值豪宅

在颁奖环节结束后,是精彩的“VIP意见领袖”访谈。在访谈上,纪连海老师从北京的历史文脉娓娓道来,在谈到长阳的文化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并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解读了广阳地缘文化在中国文化中的角色以及万年广阳郡九号背后所承载的文化价值。

论坛对话环节中,身为北京房协秘书长的陈志等嘉宾们论时势、谈项目、聊生活。各界名人各抒己见,在谈到万年集团时,19年的发展历程倾注了很多的心血与期望,依托长阳的文化,打造生态的宜居环境,同时也提出广阳郡九号在自然资源、居住条件、生活配套上的巨大优势。其中,纪连海老师也谈到他心目中最适合居住的居所是拥有都市的繁华和便利,又拥有静谧、自然的环境,还拥有舒适度极高的居住空间。位置距离城市不要太远,需要具有便利的交通条件,周边自然环境比较好,最好能有个公园,可以周末与家人一起游玩。周边要能够满足基础的生活需求,比如有学校、医院、超市等等。

  以人文本 打造全家庭美宅

  活动结束后,广阳郡九号的代表做项目推介,对项目产品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展示最新的样板间供客户做产品体验。作为客户嘉宾的王女士也提到:“广阳郡九号挨着生态湿地及小清河,环境好,而且还有体育公园,的确是一个悠闲养生的绝佳居所,非常适合全家老小的健康生活。”客户嘉宾董先生最为记忆犹新的是楼间距,“真没想到,还有开发商这么用心,112米的楼间宽度,在这中间又造一个花园,真是考虑的很周到,我看200多平的户型样板间,光客厅宽度就有10米左右,向我们这样子女常年在国外,家人少,但平时经常有老战友聚会,这下可方便多了。”

责任编辑: lvs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