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15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郑州楼市房企拿证脚步加快 1800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20-04-02 17:34:41

来源: 郑州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14623次浏览


最近郑州楼市非常热闹,4月份开局涨价潮让郑州楼市备受关注,而随着房产销售的回温,郑州楼市的春天似乎要来了。另外,最近郑州房企拿证的脚步也越来越快了。郑州本周又迎来了8个楼盘的预售公示,其中6个是住宅项目,共计1800套房源入市。分别分布在管城区、金水区和二七区。

1、鑫苑城七号院

鑫苑城七号院推广名为鑫苑国际新城,此次获证的是商业项目,为3号楼。共计572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19920.99㎡,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05月10日。

郑州楼市

楼盘简介:位于郑州东南片区核心区,属于管南三雄之一,在片区内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目前主推的是小户型产品,比较适合刚需客户。

2、金誉家园

金誉家园推广名为金誉府,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1号楼。共计16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710.96㎡,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07月30日。

郑州楼市

楼盘点评:项目位置极好,位于郑州市中心,旁边又有地铁5号线穿过。且离文化路二小很近。但开发商没有啥名气,后期交房质量不好说。

3、保利溪岸1号院

保利溪岸1号院推广名为保利海德公园,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6、7、11号楼。共计213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26919.79㎡,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07月30日。

郑州楼市

楼盘点评:位于金水核心区,离北龙湖比较近,能享受到一些附加资源。项目签约了学校纬五路一小,这是一大优势。1号院离贾鲁河不远,自然景观还不错。

4、碧桂园时代城泽园

碧桂园时代城泽园 推广名为碧桂园名门时代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8、12号楼。共计180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18290㎡,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10月20日。

郑州楼市

郑州楼市

楼盘点评:千亩城改大盘,跟以往城改项目不同,容积率2.99还是比较低的。目前周边配套资源一般,但是价格不高。手里资金不多的刚需客户可以考虑,投资还是远离吧。

5、丹桂轩

丹桂轩此次获证的是住宅和商业项目,为2号楼。共计352套房源,其中住宅341套,商用11套。总建筑面积为1790.92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06月15日。

郑州楼市

6、抱朴园

抱朴园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为2号楼。共计224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25432.02 ㎡,预计交房时间为2021年10月15日。

郑州楼市

7、绿地城十一区

绿地城十一区推广名为郑州绿地城,此次获证的是住宅项目,楼号为:1、6、9。共计236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25386.86㎡,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09月25日。

郑州楼市

楼盘点评:郑州南部又一千亩大盘,项目周边有2所小学,其他配套资源一般。但毕竟是绿地开发的项目,还是值得期待的。地缘性客户可以考虑一下,投资就算了。

8、润泽福邸一号院

润泽福邸一号院推广名为鑫苑德润珺园,此次获证的是商业项目,为2号楼。共计18套房源,总建筑面积为1712.16㎡,预计交房时间为2020年08月23日。

郑州楼市

楼盘点评:位于三环内,交通以及周边配套都不错。项目整体地段比较小,仅68亩,居住起来肯定不够舒适,如果你不是特别看重地段,没必要考虑。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