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10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郑州二环首付5万就能买的房子——名门橙邦

发布时间: 2020-03-30 10:07:38

来源: 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7281次浏览


在买房这件事上,不管是自住还是投资,整体来说门槛还是比较高的,因为房价总额动则几十万,而郑州作为河南的省会城市,在房价方面更是让很多人力不从心。但是据了解,郑州二环有个首付5万就能买的房子——名门橙邦,资金有压力但又想投资住房的话,可以来了解一下这个楼盘。

2306247249204.jpg

名门橙邦项目简介

✦ 地段优势:名门橙邦位于二七区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这个位置恰好是二七老城向外扩延,连接二七新城的桥头堡位置。位置属于不可多得的三环内,二环边儿,城中心。

首先,二环是郑州最早的中心,郑州最初最早的限购令,就以二环划定。这里汇集了郑州几代人的烟火生活。

再者,这个位置不仅仅能享受老城各种便利的配套和资源,还能享受新城发展所带来的新区红利。

历史往回看,花园路东风路,蓝堡湾,同样是二环边儿,同样是连接金水老城和郑东新区CBD的中间位置,而今,在二手房市场上,蓝堡湾出货量少,价格高,转手快,是郑州二手房的风向标。同样类似的位置,名门橙邦在居住和升值上,未来可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500元/㎡

楼盘地址: 大学路与长江路交会处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 项目周边配套

1、交通:项目附近有三条地铁环绕,分别为地铁5号线(已开通)、14号线(一期已开通)、及7号线(预计2024年通车),轨道交通十分发达,可通达全城。

项目周边还有B16、B60、B1等多条快速公交线路及20多条公交线路,也为不同年龄人群提供便捷的出行条件。

2、商业:从项目沿着大学路往北2公里内是桃源路、永安街等所在的郑州老城市味道,而一路之隔的二七万达,世纪联华、升龙商业广场、丹尼斯、大润发等购物中心则为其带来时尚的潮流。入住之后,逛街、购物、买菜、生活日。

3、教育:项目内部配建的有幼儿园,还挨着启智双语幼儿园,不远处又有二七区艺术小学、大学路小学、二七区实验中学、郑州七十四中、郑州六十二中等等,从幼儿园到高中应有尽有。并且邻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业主们可以带孩子感受不同的学习氛围。

4、医疗: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距离项目600米左右。三公里范围内,还有郑大一附院、第三、第五附属医院等等,能够全面呵护家人的健康生活。

✦ 项目优势

名门橙邦占地约38万㎡(折合570亩),总体量约240万平方米,绝对称得上二环旁的第一大盘。

名门橙邦系出名门,在郑州房地产圈摸爬滚打了20余年,从最初金水区玉凤路的名门世家,到18年年度最热神盘名门翠园,再到北龙湖的名门樾府等,从这些楼盘足以看出名门的实力以及致力于打造品质项目的决心。

再看小区景观,由全国知名的景观设计公司——筑雅景观进行规划设计。

小区里还配有很多智能系统和设备,如彩色可视对讲、电子巡更、视频监控、一键报警等系统,让居住和安全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名门橙邦目前主推的97平、124平三房,设计十分合理。

· 97㎡三房,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动静分区,居住的舒适度和空间实用率都非常高。客厅、主次卧三开间朝南,客厅同样外延落地开敞阳台,方便采光、观景、通风。

微信截图_20200330100228.jpg

· 124㎡三房,满足地缘性客户改善需求。餐客一体化,客厅朝南,外延大落地开敞阳台,采光通风观景极佳。主次卧相对分开,各不干扰。主卧朝南,开间3.4米,带有凸窗,更好采光。两次卧均带有宽大窗户,采光通风不错。

据了解,项目目前的优惠政策为首付5万,剩余首付两年还清。另外项目还有认筹政策,交2000享2万购房盛惠。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