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8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5人申请入群

马鞍山明确:因疫情影响未及时偿还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处理

发布时间: 2020-02-18 13:37:11

来源: 马鞍山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类: 国内动态

20186次浏览


一般公积金贷款需要按时偿还,逾期的话可能会影响征信。但受疫情的影响,一些人可能无法按时办理偿还公积金,对此,马鞍山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政策明确了疫情期间马鞍山公积金事项的处理办法。

政策明确: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员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疫情结束后主动还款或按我中心通知按时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免收贷款逾期罚息。

政策原文如下: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马鞍山市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降低疫情对住房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的影响,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住房公积金保障措施通知如下:

一、推行住房公积金业务网上办。疫情防控期间各缴存单位、职工应通过我中心公布的线上服务渠道,实行网上办理。

二、疫情防控期间,影响新办企业或新录用职工办理公积金开户登记手续的,疫情结束一个月内可补办登记手续。

三、因疫情造成经营困难的企业,经上级或本单位工会组织认定,可申请适当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缓缴,降比、缓缴期限暂定不超过六个月。

四、对受疫情影响的住房公积金贷款给予政策支持。

(一)在疫情防控期间单位及个人缴存户未能正常缴存的,疫情结束后,补缴视同正常连续缴存,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权益不受影响。

(二)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人员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款,疫情结束后主动还款或按我中心通知按时还款的,不作逾期处理,免收贷款逾期罚息。

五、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本通知由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马鞍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0年2月11日

责任编辑: zhoulingli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