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5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泰宏建业国际城公寓房源开盘 去化率达92.9%

发布时间: 2019-05-14 15:27: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85次浏览


泰宏建业国际城位于大学路南三环南800米,南水北调运河南岸,项目总占地高达3000亩,总建筑面积360万方,项目以国际时尚、活力健康为理念,产品规划涵盖高层住宅、花园洋房、主题商业、大型百货、甲级写字楼、星级酒店等多种业态,力图打造成一座国际的、都市的、现代的城市综合体。

2019年5月11日,泰宏建业国际城开盘,据悉推出公寓1期公寓1#224套SOHO,32套LOFT,3#39套LOFT公寓,建面约36-79㎡。

1557818931(1).jpg

开盘均价8500元/㎡(SOHO),10500元/㎡(LOFT)。当天开盘去化:共计推出295套,去化274套,去化率92.9%。

泰宏建业国际城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资源,坐拥南水北调运河,常年活水、水质清澈,运河两侧各200米的绿化带和正在规划建设的运河生态公园给您一个天然氧吧,南四环大学路政府已经规划建设有一个用地约30万㎡南环公园,西南方向有个常庄水库以及水域面积达6000亩、未来整体规划达26平方公里的龙西湖生态文化区,另外周边还拥有百里樱桃沟、万亩葡萄园,让您在大自然的环抱中惬意生活。

泰宏建业国际城项目共分为4大组团:临南水北调运河为滨河生态组团,临近运河,景观规划亲近自然;社区中心规划为阳光教育组团,教育、商业配套完善;临大学路规划为时尚活力组团,购物、休闲、娱乐配套丰富;项目最南端为运动健康组团,融入更多的运动元素,满足现代人对于运动健康的需求。项目临大学路还规划50万方集中商业,大型品牌超市、精品百货、电影院、KTV、主题商业街等,同时社区内部规划部分主题商业街及集中式商业,全方位满足购物、生活、娱乐需求。

泰宏建业国际城实现幼儿园、小学、中学。规划学校20所,其中幼儿园13所,小学4所,中学2所,九年一贯制教育1所,为孩子提供优质教育。目前已确定设立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拟引进陇西小学,众多学校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 xul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