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住建部发声,释放3大楼市“新信号”,19年房价走势清晰了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44:03

来源: 吉屋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848次浏览


房价的问题是人们一直都在关注的,老百姓看着房价一路飙升,想的是什么时候房价才能降下来,自己什么时候才能买得起房呢。其实啊,国家对于房价的问题更加的重视呢,前两年开始,国家对于楼市开始进行了调控,很多人都盼来了房价下跌。

房价不是一日涨上去的,自然也是不可能一日就跌下来的。人们现在关于房价,最关心的无非是房价会不会一直下跌,房价还会不会涨上去。房价上涨,人人都买不起房,那是社会问题,房价下跌,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的。关于房价,以及楼市的发展,也是众说纷坛的。19年是新的一年,住建部也发声,释放了楼市调控的3的信号,即: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

从住建部释放的这9字声明里面,我们可以知道,国家对楼市的态度重在一个“稳”字。先来说说这九个字,稳地价是从源头稳定了高房价,房价稳定以后,人民的预期也才稳了。楼市的稳定发展和国家,和人民是分不开的,大家同心协力才能解决这个大问题。

稳地价是从国家的角度,要知道,我们的土地都是国有的,开发商要是想开发楼盘,就必须得到国家的批准。做过生意的人都知道,一件东西从做出来到卖出去是要经过很多环节的,每一层都需要利润,所以说商品的定价一旦上去就很难下来了,只有一种方式能够导致降价,那就是成本变低,国家提倡稳地价,从魔种程度上来看,就是降低了开发商的开发成本,成本降下来了,价格自然也就下来了。

需求决定市场,高房价的背后是高需求,当房子成为一种刚需以后,如果人人都是求而不得,那么就会造成极大的问题。稳定房价即使稳定人们的预期。我们可以参考一下自己生活的城市,当地的人均工资以及平均房价,老百姓对于买房的预期,实际上是根据自身的经济水平来的,要是与之对应的房价一直起伏不定,就会让有买房需求的人感到恐慌。

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这九个字,道出了国家的态度,国家的调控手段,也预示着接下来的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pengjingf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