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3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存量房时代来临 互联网助力经纪行业深度变革

发布时间: 2018-05-27 13:29:57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95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8-05-27 13:29:57整理提供】

“供给端房地产调控常态化,房地产投资趋缓,需求端人口结构转变,城镇化趋缓,住房需求饱和,驱动二手房交易量超过新房,中国房地产的存量房时代已经来临。”5月25日在郑州举办的中国房地产高峰论坛上,真二网创始人杨永生表示。

从国内情况来看,我国的很多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近两年的二手房成交占比已经超过50%,2017年,北京的二手房成交占比突破80%,上海、广州、深圳也已超过60%。石家庄、常州、乌鲁木齐等二三线城市二手房交易占比也已经超过50%,二手房全国化,存量房时代到来。

存量房时代,最重要的行业——房产经纪一直是巨大的蓝海市场,但是,传统的的房产经纪一直存在着诸多的弊病,对二手房买卖双方来说,信息不透明,交易效率低,交易成本高,还面临着被中介欺骗的风险,房产中介常被冠以“黑中介”之称。而作为中介企业也面临着诸多问题,找房难、获客难、效率低等问题。房产经纪行业将如何变革才能走的更远?走得更稳?

真二网创始人刘正一从互联网+房产的视角解读了互联网、房产的发展历程,伴随着互联网3.0和房产3.0时代的到来,互联网对房产经纪的改变势不可挡。他表示,在房房的1.0、2.0时代,房产与互联网的结合并不紧密,且滞后于互联网的1.0、2.0时代,而房产的3.0时代将随着互联网的3.0时代一起到来。在真实性、标准化、信用体系、交易效率方面,互联网将深度影响房产发展,房产经纪行业也将发生着深度的变革。

那么互联网对房产交易的变革是不是已经开启?经纪行业是否已经出现新的转机?变革之路走的是否顺畅?答案是肯定的,真二网作为驱动行业前行的变革者,从一开始就在互联网+房产的道路上砥砺前行,经过4年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内佼佼者。真二网市场部兼加盟事业部总监李志磊详细分享了真二网的成功模式及在互联网应用、大数据分析方面真二网取得的一些成就。

成立于2014年的真二网,在郑州依靠十多个门店,500名经纪人,却占据着郑州二手房交易量的1/4,全新的模式,极高的效率让真二网成为互联网经纪行业的一匹黑马。成长迅速的真二网不仅吸引了资本方的青睐,同样引来诸多追随者,加盟真二网,共创新事业成为诸多传统房产行业人士,甚至是其他行业人的选择。

2018年初,真二网启动加盟战略以来,省内外8个城市迅速签约,各项业务有效开展,并在当地已经取得超越传统经纪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会上,更是有15个省内外城市意向签约加盟,目前,真二网全国加盟战略如火如荼开展中,未来真二网经走进更多的城市,以变革的姿态服务更多的用户。

存量房时代来临势不可挡,互联网改变房产势不可挡。降低交易成本,提升行业效率,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是真二网的追求,也是房产经纪行业变革前行的方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