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3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郑州月薪4千的他们 原来都是这样凑够40万首付的!

发布时间: 2018-04-17 23:53:35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8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8-04-17 23:53:35整理提供】

说起工资,这是个敏感、让人心塞的话题。

前几天,某知名招聘平台发布,2018春季郑州平均工资是6704,可实际上,郑州一大半的小白领工资4千左右,可以说在温饱线上苦苦挣扎。

然而,正是这样一群小白领,很多人已经买房,或者正在买房·····

我就想问一句,郑州这房价,他们都是怎么买房的,首付款是怎么来的?

经过多方询问与调查,编编发现了他们凑够首付的几种方法,赶紧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哪一种。

爱折腾的人,总有机会成功的。我身边有个朋友,绝对是个时刻在想怎么挣钱的一个人,他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做各种手机套餐方面的业务,与学校附近各大营业厅的人,混的很熟。

毕业后,自己创业,刚开始也是一个月几千块,一年多时间就挣了100多万,直接换掉小比亚迪,买了辆宝马,还在三环内,秦岭路那里买了套洋房。后来结婚后,直接给当大学老师的老婆,买了辆路虎,也给她买了套房子。

听说他现在又开始创业,有了自己的公司,在我还在思考怎么挣大钱的时候,人家不是在跟客户谈合作,就是在谈订单的路上,收入更比从前。

所以,小伙伴们赶紧动起来,真的是越努力挣钱,越幸运。

最后,想买房的宝宝们,赶紧来看一下咱大郑州各区域的房价与首付情况,你会发现,现在买个90㎡的房子,首付大概要40万。

我想说,面对这40万的首付款,不管是靠父母资助,还是自己奋斗,只要你有个坚定买房的心,未来房子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

如果你已经买房,或者正在买房,赶紧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你们的买房首付款都是怎么来的,评论区等你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