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5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本周日举行 部分道路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 2018-03-23 14:27:49

来源: 河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64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河南日报”,由楼盘网于2018-03-23 14:27:49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3月22日,郑州市交警支队发布消息,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将于3月25日上午分别在郑开大道和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同时进行,为确保赛事活动顺利进行,比赛期间郑州市部分道路和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3月24日22时至3月25日6时,郑开大道与凤栖路交叉口至郑开大道与文明路交叉口段北半幅快车道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起跑仪式现场施工车辆外,禁止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和停放(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如果需经该路段,郑开大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经凤栖路(向北)、平安大道(向西)、文明路(向南),继续沿郑开大道向西行驶。

3月25日6时至14时,郑开大道(京港澳高速公路以东至开封交界处)实施双向临时交通管制,郑开大道以北、平安大道(不含)以南、紫寰路(含)以东、广惠街(含)以西等半程马拉松终点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8时至13时,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商务西七街至平安大道路段及以内的会展路(众意路至平安大道段)、中州大道金水立交等区域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除持2018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通行证的车辆外,禁止机动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停放或横向穿行(含公交车、出租车和各种非机动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