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9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南龙湖楼面价破七千 或将影响“郑州南”房价

发布时间: 2018-01-23 09:56:59

来源: 大河报

分类: 其他楼讯

949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大河报”,由楼盘网于2018-01-23 09:56:59整理提供】

“龙湖”二字在昨日再次撩拨了关注郑州地产人的心弦,但此次,引起关注的不再是被誉为“窝”的北龙湖区域,而是远在新郑市的龙湖镇,这片习惯性被人称为“南龙湖”的地方。因不属于郑州土地出让的限价区域,少了“熔断”限制,这里于昨日竞拍的五宗住宅区域,纷纷引发车轮战并创出区域内价格新高。多名业内人士表示,这一价格已大幅超越目前该区域正在销售房屋的价格,此次土地出让或将重新定义“郑州南”的房价。

此次网拍结果或将影响“郑州南”房价

每平方米1.3万元的预期售价。为啥?这代表着啥?这一价格一出,便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对这五宗宅地的优劣,大家也都纷纷表达了各自的观点。

不少人认为,五宗地纷纷拍出高价最大的原因在于位置。“紧临南绕城高速和郑新快速路,未来还有地铁出入口,交通区位明显。”在一个云集了近500名成员的地产讨论群中,有人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而在某国内一线开发商“项目总”B君看来,南龙湖这次价格的爆发是开发商对郑州未来看好这一前提下,顺其自然的一种体现。他表示,郑州主城区的住宅用地均有“熔断”受限,特别是在总价“熔断”后中标的结果带有许多随机性,主城区这种“能否拿到地还得看运气”的情况,让开发商憋足了劲儿要在南龙湖相对简单的竞价规则中一决高低。

2016年7月8日,万科与美景联手豪掷25亿元摘得“郑纺机”宗地。溢价294.45%,亩均2682.38万,每平方米13411元的楼面价也刷新了郑州人对房价的认知。从那时起至去年调控前,郑州房价迎来近年来最大的一波“牛市行情”,而“郑纺机”事件也被视为打响那波上涨行情的“信号枪”。

在业内资深人士C君看来,昨日土拍的结果不应被视为个案,其所带来的“上涨惯性”更值得大家关注。“龙湖虽然是近郊,但它毕竟是新郑。新郑都卖1.3万元了,你让南三环、南四环的房子卖多少?”C君表示,目前,南四环附近在售楼盘的价格基本平均在1.2万元至1.3万元左右,而南龙湖这次的网拍结果或将影响整个郑州南区项目的售价。

但在一片看涨中,也有业内人士持谨慎态度。知名房产评论人士E君表示,纵然国家中心城市的定位给郑州楼市所带来的基本面看好,虽然昨日这五宗网拍拍出了区域新高,但都改变不了房地产市场整体趋稳和严控“”及高房价的决心。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