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1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除了郑州 2018年18地市限行状况如何?

发布时间: 2018-01-03 12:57:57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55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河南商报”,由楼盘网于2018-01-03 12:57:57整理提供】

除了郑州,濮阳、安阳也继续限行

河南商报记者 宋晓珊

元旦前,河南各地市陆续发布限行新政策或解除限行的通知。目前,18个地市中,15个解除限行,郑州、濮阳、安阳还在限行,三地市限行政策基本一致: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尾号。

姓名:

电话:

濮阳:限行1个月

限行时间:2018年1月1日至31日,每日7:00至20:00。

限行区域: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与郑州同。

安阳:限行3个月

限行时间: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每日7:00至20:00。

限行区域: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与郑州同。

15地市解除限行

鹤壁解除限行措施后,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延长至2018年1月15日24时。在限行期间增加的公交线路不会取消,将继续营运。

济源、周口限行解除之后,取消公交车免费乘坐政策,恢复正常运营。

新乡、洛阳、焦作、南阳、信阳、商丘、漯河、三门峡、开封、许昌、平顶山、驻马店解除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

郑州各县(市、区)

巩义:决定从2017年12月31日24时起,解除机动车每天两个尾号的限行措施,所有机动车恢复正常通行。

上街:不再出台新文件,与郑州限行政策保持一致。

新密: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城区荥密路以东、密州大道以西、富民路以南、岳下路以北的市区道路(均不含本路)。

荥阳: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为:荥密路以东、绕城高速以西、科学大道以南、中原西路以北区域内所有的道路(不含荥密路、科学大道、中原西路)。

新郑:限行政策同郑州。限行区域:京港澳高速以西、炎黄大道以北、107国道以东、新村大道以南区域内的所有道路(含新村大道)。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