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39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嘘!这是我从置业顾问那偷来的反套路秘籍

发布时间: 2017-11-15 20:21:01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77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11-15 20:21:01整理提供】

等等,别着急出门,同学们去售楼部前,先预习一下这些知识,你是不是真的都了解,别被忽悠了。

不管是网站还是售楼部,亦或是楼盘宣传单页上,同学们都会看到“均价xxxxx元/㎡”。去售楼部一打听,不好意思,这个价钱的房......嗯......我们是一房一价。

从字面理解:

楼盘均价是楼盘的平均价格,它代表着一个项目整体的价位水平。

但“均价”并不仅仅是算术平均值,而是开发商在开盘销售之前根据当前的市场情况以及成本核算,定出要销售的小区价格。

简而言之,就是开发商收回成本并获得利润的价格。

一个楼盘在推向市场时,先有“均价”,通过它来计算出每栋楼中的每个单元户型的价位。而每一个户型的价格,又和它的楼层、(在一层楼中的)位置、朝向、采光、通风相关。

一般来说:

多层的楼盘接近均价的户型位于4层或5层;

高层塔楼在6层至8层,户型位置多为东、西向。

一层两户的多层楼盘单位面积最高价与均价相差5%至8%,高层塔楼相差15%至20%。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均价买不到自己适合的房子。

不管是商场促销还是楼盘广告,价格后面都会有一个“起”字。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来。

这个价格就是楼盘中相对位置不好的房子的单价。起价房可能只有一套或一层,所以对购房者没有太大的实际意义。

这和双11五折起是一样的道理。

划重点:

使用率可以反映出商品房使用面积的大小,具有一定参考性。

实用率大于使用率,因此,往往有开发商用实用率来吸引购房者。

容积率也不要仅仅看数字,置业顾问有可能是高层和多层混在一起告诉你。

在得房率方面,经常会有同学有这样的疑问,我花了那么多钱,得房率只有70%多,是不是吃了亏?

其实,并不是得房率越高越好。

同学们不要忘了公摊面积,如果你的得房率越高,那么相对的公共部分的面积就会越少,就有可能会影响到楼梯的宽度、大堂的舒适度、电梯的数量等。

有些小区会建设一些比较大的会所、休闲设施等公用建筑,走廊很宽敞,电梯比较多,这样的小区总的公摊高一些,但是小区整体档次高了、品质提升了、配套也很齐全。所以说,得房率要合适才行。

(公摊面积包括:电梯井、管道井、楼梯间、垃圾道、变电室、设备间、公共门厅、过道、地下室、值班警卫室等,以及为整幢服务公共用房和管理用房的建筑面积。)

刚刚提到了公摊面积,现在来说说套内建筑面积。说到这,数学不好的同学就该头疼了,啥是套内建筑面积,怎么算是套内?

印花税是对经济活动和经济交往中书立、领受凭证征收的一种税。

房屋产权转移书据,印花税按合同额万分之五贴花。印花税在应纳税凭证书立领受时缴纳,合同在签订时缴纳,产权转移书据在立据时缴纳。

契税是指房屋所有权发生变更时,就当事人所订契约按房价的一定比例向产权承受人征收的一次性税收。

简单说来说:

拥有使用该房屋,或出租该房屋获取租金收入,出售该房屋获取增值,将该房屋抵押给银行或其他组织或个人进行融资或贷款等权利。

再简单来说,房子属于你了,想怎么折腾都成。

聪明的同学已经看出来了,房产知识肯定还没有讲完。下一篇主编什么时候催稿,小编什么时候交。同学们还有什么不懂的,想了解的可以留言,小编尽量不拖稿。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