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2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0月最新房价地图:郑州平均工资6578买得起哪个区域?

发布时间: 2017-11-07 14:08:18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613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11-07 14:08:18整理提供】

在郑州,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爱你你却不知道,而是工资不涨反降,承受不起想买房子的月供。

特别是,知道国内某知名人才服务平台发布的平均工资数据之后,更加明白Wit;

郑州2017秋季求职期的平均招聘薪酬为6578元,

相较于春季的6692元,

即使降了114元,小编还是严重拖后腿,拖后腿,腿毛都给拖没了,瞬间觉得活得好没有尊严啊!!

就问问你们,扎心不,为啥每次被平均的这么心塞?然而,除了平均工资,更让人心塞的是,郑州即使稳定,还是买不起的房价。

从房价地图中可以看出,有3个区域房价上涨,集中在主城区,最高涨了792元/平,有5个区域房价下降,不过下降幅度不大,多是郊区。显然,大多数购房者还是比较认同“休要骗我出三环或四环”。

可是问题来了:在这样的房价形势下,就算工资达到6578元,买哪个区域会更舒适,不影响生活水平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最好先搞清楚:月供占月薪的多少合适?按银行来说,月供不能超过月收入的50%,按生活水平来说,月供不能超过月收入的40%,如果结婚生子,月供最好不超过月收入的30%。

再算清楚:郑州各区域买房月供大概要多少?结合郑州各大区域房价,首套买个90平的三房,商业贷款30年(利率上浮20%),各区域月供情况如下:

综合以上两张表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单身狗们适合买的区域:荥阳、上街和新郑,一不小心出四环了;夫妻双方(准婚族)能买的区域就多了,如果不出四环,可以选择高新、二七、管城、中原、经开、惠济区这6个区域。

为了在买房问题上不再拖后腿,小编用心整理出,这6个区域重点楼盘的价格、房源情况,如果宝宝们也是同道中人,赶紧过来围观。

虽然这6个区域的房价,相对适合刚需和刚改,但是房价更多只是一个大数据,心中要有数,年底买房,11月、12月才是重头戏,千万盯紧你想买的那个楼盘,多去现场了解情况,多跟置业顾问联系。

最后,希望大家都不再拖后腿,在工资和买房的路上越走越好。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