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42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7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郑西布局6个楼盘 有个很牛的项目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 2017-10-26 19:10:48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25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10-26 19:10:48整理提供】

在今年剑指4000亿的目标下,碧桂园迅速拿地,仿佛一夜之间,甩开万科、恒大,布局郑州东南西北中,愈加接近“宇宙房企”之称。

自2013年碧桂园进入河南,2014年周口碧桂园开盘破十亿,2015年郑州首个项目郑州碧桂园惊艳开盘······四年时间,碧桂园不仅将五星级生活理念带给郑州人,它还迅速扩张,除了洛阳、安阳、周口等地市项目,郑州至今已有13个在售/待售项目,还有3个地块项目未入市。

从碧桂园在郑州的布局来看,目前13个入市项目,其中有6个在西边,除了今年入市的碧桂园西湖项目,其他都在荥阳,为什么碧桂园进驻郑州,首选郑西荥阳?荥阳碧桂园项目的产品都有哪些特点?其中碧桂园龙城靠什么,一年卖5000套房子?

众所周知,碧桂园在早期一直是大盘专家,最擅长在郊区造城。对地块区域环境综合分析后,在社区内配套教育、商业、会所等设施,以相对较低的价格打动购房者买房,还享受和城市里一样的配套服务。

然而,郑州的郊区,主要是荥阳上街,新郑,白绿片区,平原新区等,其中荥阳距离郑州市区15公里,中间隔断不多,不仅可以享受老城区的配套,未来发展难度降低,上下班通勤时间也不长,大概20左右。

除了区位上的优势,荥阳政策利好,地铁规划催化区域价值。荥阳上街在2014年正式确定规划为郑上新区,未来规划面积有684平方公里,相当于2.63个郑东新区。并且,区域内未来还规划有地铁10号线、6号线,交通更加方便,直接催化荥阳区域价值。

在“郊区建大盘”的开发战略下,碧桂园进驻郑州,选择距离郑州较近,具有发展潜力,可自住可投资的郑西板块,重点布局荥阳。

在政策利好、地铁规划等红利下,荥阳成了郑西崛起的一座新城,不少房企嗅到这股暖风,相继进驻荥阳,其中荥阳市区内本地开发商较多,荥阳东片区基本上是碧桂园、恒大等品牌房企,如今的荥阳已经是大盘云集。

在荥阳众多开发商中,碧桂园可谓是广撒网多捞鱼。通过土拍、并购等形式,在荥阳储备了大量土地,目前已经有5个项目,分别是郑州碧桂园、碧桂园龙城、碧桂园龙城天悦碧桂园思念翡翠城碧桂园万山湖壹号

说这些项目的产品之前,有一点不得不提,那就是碧桂园在产品推广方面的法宝:用体验式营销打动购房者,比如打造全景式景观示范区,豪华样板间,还有部分配套等。

碧桂园在产品设计上,有自己的定制化标准,一般都有高层、大平层高层、小高层、洋房、别墅,产品多样化,不过各个项目根据自身特点又会有所差异。比如碧桂园龙城、碧桂园龙城天悦由于地理位置,临近荥泽大道、地铁8号/10号线,产品设计比例上更偏向于刚需、首改客户。

碧桂园在荥阳可以说是创下一个又一个开盘奇迹。据悉,2015年郑州碧桂园首期开盘将近20亿;2016年碧桂园龙城首期开盘销售近30亿,另外有关数据统计,2017年上半年龙城销售额占据荥阳市房地产销售额的45%,并且从去年十一到今年,碧桂园龙城已经卖了5000套房源!

看到这些数据,就想问一句碧桂园龙城凭啥这么牛,除了上述的荥阳新区的区域价值,碧桂园自身的品牌号召力,还有哪些干货值得广大刚需、刚改客户蜂拥而至?

最新动态:碧桂园龙城目前三期在售,占地145亩,容积率2.49,规划有10栋高层、17栋洋房和一所幼儿园,在售户型面积为95-274平米高层,136平米洋房,还有44-73㎡装修公寓前期认筹中,现在项目特别推出郑西购房节,可享6重限时钜惠

其实,龙城最大的亮点就是价格。现在洋房标准层价格9000元/平左右(毛坯),高层价格7900元/平左右(毛坯),相对于荥阳东的9000多的带装修,性价比较高,可以说是比较典型的碧桂园产品。

还有,三期特有的生态环境。龙城三期与运河公园直线距离仅800米,可以享受生态自然资源。

最后,还有交通配套、生活配套。三期距离绕城高速约1公里,可快速连接科学大道、北三环、郑上路、中原路、陇海高架;项目周边规划有地铁8号线、21号线;此外,地铁10号线距离项目4公里,高铁西站距离项目约4.5公里。另外,项目距离荥阳市中心较近,自然享受荥阳市成熟的生活配套。

-------------------------------------------------------------------

纵观荥阳房地产市场,碧桂园这个远郊大盘开发专家,已经撒开大网,区域内5个项目,可以说是包揽荥阳市、郑州市的刚需、刚改、品质改善客户。

碧桂园龙城三期产品,在区域价值、碧桂园品牌、荥阳市成熟配套的作用下,定位中高端,在市场中更具有高性价比,品质刚需、刚改你还在等什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