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6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这两个助涨因素熄火 未来房产增值靠什么?

发布时间: 2017-10-16 09:14:23

来源: 和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9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和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0-16 09:14:23整理提供】

自2016年北京“9.30”新政拉开全国新一轮楼市调控后,一年多来楼市调控政策持续收紧且“药效”明显,热点城市全面停涨,成交持续低位徘徊。

与以往单一抑制需求端不同,新一轮调控在供给侧(加大土地供应,发展共有产权房,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等)同时发力,楼市调控正逐步向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过渡。

这个问题有两个层面。

首先,尽管房地产行业进入了白银时代,房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明显降低,但房产仍然是居民资产保值增值的理想选择之一。

投资性是房地产的天然属性,房地产投资可能被限制,但不会被消除。行业同样存在共识,我国房地产行业的好日子至少还有10年。

中国城镇化率才57.35%,户籍城镇率41%,还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而城镇化进程是推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最大动力,人口净流入的城市房产仍有投资价值。

其次,在我国房地产从增量开发向存量持有阶段过渡的背景下,房屋的增值保值成为关键,而物业管理不再仅仅是售后服务,也成为房屋保值增值的强大支撑。

好的物业管理可以提升不动产的市场价值。据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介绍,在北京同样一个区域、同时期的二手房物业,物管优质的小区售价最多能比普通小区单价高出15%。

物业管理体现出的不动产增值保值的价值,被越来越多的购房者看重。帮助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也成为多家大房企物业的第一要务。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