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15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郑州9月推出12003套房+10月又30盘入市 房价要跌?

发布时间: 2017-09-30 11:58:40

来源: 腾讯房产郑州站

分类: 其他楼讯

5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郑州站”,由楼盘网于2017-09-30 11:58:40整理提供】

2017年,按耐了半年多的郑州楼市,在9月这个传统旺季,用事实告诉我们,金九已来,不信你看:

9月第一周:5个项目开盘,推出2083套房源,当天去化1716套,整体去化率为82%;

9月第二周:5个项目开盘,推出1780套房源,当天去化1524套,整体去化率为86%;

9月第三周:11个项目开盘,推出3432套房源,当天去化2963套,整体去化率为86%;

9月第四周:14个项目开盘,推出4708套房源,当天去化4089套,平均去化率87%;

数据显示:。

绿都澜湾最新推出的三期位置比较好,户型97平三房以上,首付对于刚需有些吃力,但是地铁口,创新街小学,南水北调运河等配套,咬咬牙可以选择的。

永威现在推出一批特价房,最高优惠20万,价格优惠没的说,三期的学校配套也很棒,关键是去看看有没有你相中的户型。

当然三环内的鑫苑国际新城、兴忠启程也是地段好、真正地铁房,就是价格稍贵一些,不想出三环的刚需可以关注。

平原新区、上街是距离郑州较近的不限购区,平原新区由于自然环境优越,生态宜居,建业、碧桂园、恒大等大牌房企进驻,开发改善、终极置业产品。

上街区域内产品一般化,受中间地带(中原新区、荥阳)影响,地缘客户较多。

看完金九最新的房价报告,面临十一长假,你是不是还想问到底买不买房,咋买房,先来看一下10月即将开盘的30个楼盘信息:

鉴于金九银十,一波波的开盘潮,在此,编编只说三句话

▼ 金九银十,主城区大爆发,开发商推盘量加大,购房者也更青睐主城区。如果你不想出三环或四环,这是个机会,不仅房源多,优惠也实在。

没有对比,你不知道最适合的是哪个盘。买房前,需要多了解各区域楼盘信息,对比发现,实地考察,你会知道最佳选择是谁。

千万不要跟风,从自身需求出发。不能因为某个区域规划好,或者有便宜房就去买,刚需置业首先考虑地段、通勤和价格。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