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9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河南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下调 预计企业每年减负3亿元

发布时间: 2017-09-05 14:29:13

来源: 河南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298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河南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9-05 14:29:13整理提供】

我省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1元

预计企业每年减负3亿元

本报讯(记者栾姗)9月3日,省发改委下发了《关于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的通知》,我省管道天然气非居民基准门站气价每立方米降低0.1元,统一调整为每立方米1.91元。

这次降低非居民用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是省委、省政府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降低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具体举措,也是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改革的结果。基准门站价格调整后,天然气生产经营企业供应各地的门站价格原则上同步等额降低,充分释放降价红利,惠及下游。

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每立方米降低0.1元,按照我省管理价格的非居民用气30亿立方米估算,每年将直接减轻下游工业、发电、集中供热、出租车,以及商业、服务业等用气行业企业负担3亿元。同时,气价降低也有利于天然气清洁能源推广利用,进而促进能源结构调整和环境保护。

自2013年以来,我省天然气价格改革蹄疾步稳,不仅全面理顺了非居民用气价格,价格市场化水平也不断提高。目前,占省内消费总量80%以上的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已由市场主导形成。需要说明的是,我省民用气门站价格自2010年以来一直未作调整,此次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下调后,居民与非居民用气门站价格仍存在一定价差,因此居民用气门站价格总体不作调整。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