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2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惠济区重点项目 聚焦安置房建设

发布时间: 2017-06-10 06:08:20

来源: 郑州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7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郑州日报”,由楼盘网于2017-06-10 06:08:20整理提供】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徐玉政 陈昂)日前,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惠济区举行了区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苏屯村安置区建设等6个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涉及教育、安置房和道路建设等多个领域,项目总投资77亿元,计划今年投资26亿元。

此次开工的项目中,涉及安置房建设的有苏屯村安置区C地块、兴隆铺城中村改造安置区项目、胖庄城中村改造安置区项目。涉及教育产业的有惠济区锦艺实验小学新建项目,计划建设24个教学班。此外,还有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的正商家河家城市综合体项目。另外,含科技路、固城路、新城街、荷花街、东风渠滨河路等5条市政道路,计划2018年12月竣工通车。

为确保第三批重点项目顺利实施,惠济区出台一系列机制措施助推项目建设。建立项目推进“责任链”,明确7个区级重点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全区重点工作推进。开通项目问题“直通车”。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类问题,项目牵头单位或建设单位直报区委书记、区长和区重点项目办,确保问题及时解决不滞留。用好督查和绩效“助推器”。把督查督办与绩效管理“双轮驱动”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探索建立绩效、督查双向发力工作机制。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