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02群(1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2017郑州最新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利率

发布时间: 2017-05-10 15:00:53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3305次浏览


什么是个人房屋抵押贷款?

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本人名下的房产抵押,向贷银行或者申请用于个人合法合规用途的人民币贷款,包括个人购房、购车、消费、经营及其他合规合法等多种贷款用途。

2017郑州个人房屋抵押贷款申贷条件

1、房产证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

3、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

4、权利人的婚姻证明(结婚证或民政局开具的未婚证明)

5、收入证明

6、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7、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8、为提高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银行申请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流程

1、借款人贷前咨询: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下列证明材料:借示人所在单位出具的借款人固定经济收入证明;借款担保人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证明等资信证明文件;借款人具有法律效力的身份证明;符合法律规定的有关住房所有权证件或本人有权支配住房的证明;抵押房产的估价报告书、鉴定书和保险单据;购建住房的合同、协议或其他证明文件;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材料。

2、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3、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

4、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证。

5、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6、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包括正常结清和提前结清两种。①正常结清:在贷款到期日(一次性还本付息类)或贷款最后一期(分期偿还类)结清贷款;②提前结清:在贷款到期日前,借款人如提前部分或全部结清贷款,须按借款合同约定,提前向银行提出申请,由银行审批后到指定会计柜台进行还款。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2017郑州最新银行房屋抵押贷款利率一览表

据了解,目前银行住房抵押贷款利率是以央行规定的基准利率为基础,再根据贷款人的个人综合资质情况浮动执行的,通常会上浮10%到20%左右。一般情况下,贷款人的个人信用、收入、资产等,借款人所提供的房产的面积、房龄、位置等,以及贷款的额度、期限等,都会对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有一定的影响。

目前银行执行的基准利率为:

一年以下(含一年)利率为4.35%;

一年至五年(含五年)利率为4.75%;

五年以上为4.90%。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