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7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7人申请入群

2017年郑州最新房贷利率是多少?

发布时间: 2017-05-02 10:01:52

来源: 网络综合

分类: 行业动态

13662次浏览



2017年郑州银行住房贷款利率表一览

2017郑州首套房利率从八五折变成九折

记者走访郑州四大行及浦发、光大等商业银行发现,郑州各大银行房贷正常申请,但是首套房利率从八五折变成九折。

中国银行陇西支行个贷部门工作人员李先生说,目前该银行个人房贷业务均正常开展,尚未出现停贷。首套房首付3成,利率可以在基准利率基础上打九折;二套房首付4成,利率是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而在此前,郑州首套房商贷最低为基准利率基础上八五折。

郑州二套房贷款只能贷25年?

还记得去年一夜之间火遍朋友圈的“银行业自律协会”这个单位吗?它又出手了,只是,这次是在北京。

农历新年后,北京迎来新一轮房贷收紧。

北京市银行业自律协会制定的相关公约日前被曝出,要求各行执行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0.9倍,并新增自2月8日起,二套房贷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25年等内容。

房贷利率折扣不能超过九折已不是新闻,农历春节前北京已经开始实行,但对于二套房贷款期限的调整,被认为是“银行业自律协会”此次的“杀手锏”:1999年,央行将个人住房贷款期限延长到30年,这是18年来的首次回调。

由于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较高,据相关机构测算,二套房贷款期限从30年调整到25年,月供平均要多1000元左右。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北京市银行业自律协会的公约,政策预期引导意义要大于需对购房者的实际影响。

目前这一规定还只是在北京执行,郑州对于二套房贷款的年限并没有相关规定,仍旧按照贷款人年龄、房龄等确定,符合条件仍然可以贷30年。

“北京房贷利率九折已经在春节前实行,郑州九折执行得时间更长。”他说,而且,二套购房者普遍还款能力强,一般贷款周期相对较短,因此该政策实际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