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88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陕西:冠“陕西”名称企业可到市县核准登记

发布时间: 2017-04-24 11:32:33

来源: 凤凰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444次浏览


日前,陕西省工商局下发关于下放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核准登记权限的《通知》,冠“陕西”名称企业可到各市、县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核准登记。

5月1日起,我省各市、县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可以直接受理、审查、核准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各设区市局也可按照简政放权的原则,下放冠设区市行政区划企业名称核准权限。

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工商总局、省工商局关于企业名称登记管理的一系列规定以及国家工商总局印发的企业登记提交材料及文书规范要求做好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审核工作。因违规、不当、越权核准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造成核名行为被撤销或确认违法的,将依照规定追究登记机关及相关工作人员责任,情节严重的将暂停或取消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核准权限。

同时,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要大力推进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工作,申请人可通过到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或注册大厅申报冠“陕西”行政区划企业名称,也可以通过网上办事大厅自主申报系统申报,实现企业名称核准“零上门”。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