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52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室内装饰设计指南 这几点需要注意

发布时间: 2017-03-24 08:39:31

来源: 一米装饰

分类: 购房指南

451次浏览


室内空间是由地面、墙面、顶面的围合限定而成,从而确定了室内空间的大小和外形。进行室内装饰的目的是发明适用、美观的室内环境,室内空间的地面和墙面是烘托人和家具、摆设的背景,而顶面的差别使室内空间更富有变化。地面装饰基面-----在人们的视域范围中是十分重要的,楼地面和人接触较多,视距又近,而且处于动地面装饰图态变化中,是室内装饰的重要要素之一,设计中要满足以下几个准绳:
1、基面要和全体环境协调分歧,扬长避短,烘托氛围。
从空间的总体环境效果来看,基面要和顶棚、墙面装饰相协分配合,同时要和室内家具、摆设等起到互相烘托的作用。
2、留意地面图案的分划、颜色和质地特征。
地面图案设计大致可分爲三种状况:第一种是强调图案自身的独立完好性,如会议室,采用内聚性的图案,以显示会议的重要性。颜色要和会议空间相协调,获得恬静、专心致志的效果;第二种是强调图案的延续性和韵律感,具有一定的导向性和规律性,多用于门厅、走道及常用的空间;第三种是强调图案的笼统性,自在多变,自若生动,常用于不规则或布局自在的空间。
3、满足楼地面构造、施工及物感性能的需求。
基面装饰时要留意楼地面的构造状况,在保证平安的前提下,给予结构、施工上的方便,不能只是片面追求图案效果,同时要思索如防潮、防水、保温、隔热等物感性能的需求。基面的方式各种各样,品种较多,如:木质地面、块材地面、水磨石地面、塑料地面、水泥地面等等,图案式样单一,颜色丰厚,设计时要同整个空间环境br />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