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87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南京:银行房贷利率普遍9折 可放贷额度较为充裕

发布时间: 2017-03-20 11:26:01

来源: 荔枝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4次浏览


最近北京和上海的部分银行都出现了贷款收紧、甚至是暂停放款的情况。随着南京新一轮限贷政策出台,南京会不会同样贷款收紧呢,目前各银行房贷利率又是怎样的呢?3月17日记者走访了南京的一些商业银行后发现,相比于北京上海,南京各大银行房贷放款情况还比较正常。去年年底,南京的一些银行放款较慢,主要原因是额度有限,而今年春节以来,南京的各个银行可放贷额度还较为充裕。

作为一线龙头城市,今年2月上旬,北京曾率先收紧房贷利率至不低于基准利率的9折,之后已有广州、深圳、天津、青岛、厦门等多个城市跟进上调,南京也在其列。不过,信贷收紧的信号也在不时传出。本月初,腾讯房产南京站对南京市13家银行房贷利率信息进行了摸底调查。结果显示,有两家银行要求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为35%而非政策要求的30%,三家银行对于利率是否打折表示不确定;中国银行仅针对合作楼盘给出不同层次的折扣,不合作楼盘利率不打折;交通银行则根据客户资质,给予首套房利率不同层次的折扣,最低才会有9折。

业内人士表示,自去年10月以来,房地产调控趋严,加大了银行的市场风险和政策风险。在资金成本提高和外部风险加大的双重压力下,银行停止或减少房贷业务或者是利率上调,都有助于防控风险,同时也挤掉投资性客户的购房需求。

然而,首套房利率上调或挤压部分需求。以板桥一套单价17500元的90平刚需户型举例,按照首付3成、基准利率4.9%来计算,首套房利率打九折可以优惠48620.25元,这对刚需客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责任编辑: fengyingj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