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9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在郑州月入多少才有资格当房奴 收入多少够月供房

发布时间: 2016-11-18 11:19:15

来源: 河南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72次浏览


小编的朋友这两天心情十分低落,嚷嚷着说要回农村,说郑州待不下去了。

房价涨得根本停不下来,微薄的薪水支撑不起爱情,不如回农村一亩三分地,过闲情逸致神仙伴侣躬耕田野的生活!

可是城市待久了就会有城市病,等你回到农村你会发现有诸多不便,最后你还是再乖乖地回来。

郑州的房价一涨再涨,看着真让人寒心,但是大家想要买房的愿望却从未磨灭!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来算算,到底月收入多少钱才有资格在郑州买房?

你的收入能在郑州哪个区供房?虽然是说当“房奴”,但也不能过分影响自己和家人的生活质量,业内人士建议年轻人,还房款月供不宜占收入的太大比例。

1、如果年龄在25—30岁,工作性质良好的话,月供可以占到家庭收入的40%—45%(因为年轻人工作发展前景还是比较大的。)

2、对于一个年龄已经超过35岁工作稳定的人来说,月供最好不要超过家庭成员收入的30%。

下面我们就来算算:月收入多少才可以在郑州供房!

购房目标:郑州90㎡新房;

房价参考:郑州10月份房价;

房贷分期:30年(月供额是基于等额本息);

贷款利率:8.5折;

每月房贷:以月供占收入40%为基准。

得出结果如下☟


通过计算可以发现,郑东新区月供最高,一套90㎡的新房。

总价:172.8万;

首付三成:51.8万;

每月还款:5894元;

一个家庭每月工资总和需大于14735元才能承受。

郑东新区,你赢了!看完直教人边吃土边流泪……

但是别太担心,买不起的咱不买,下面这些房子你可能还能买得起。

因为房子是一家人住的,所以你家人收入总和超过下面的界线就有机会买房。

根据上面的表格,目前月供较低的有新郑、中牟、荥阳和新密,都在3000元以下!

新郑月供:2679元,个人或家庭收入超过6698元即可买房!

中牟月供:2736元,个人或家庭收入超过6840元即可买房!

荥阳月供:2219元,个人或家庭收入超过5546元即可买房!

新密月供:2563元,个人或家庭收入超过6408元即可买房!

这样看来,我们赶上“房奴专车”也不是没有机会的!

大家根据自己的能力,看看自己在哪个区买房好,很多人对于买房贷款分期,是短期好还是长期好弄不清楚,不懂的人分可能就要亏十几二十万。

贷款买房分期小知识

首先,购房贷款有3个基本前提:

1.个人住房贷款最长期限为30年;

2.个人商业用房贷款最长期限为10年;

3.年龄限制:一般情况下,“贷款人年龄+贷款年限不超过65年”。

以上三个可是最基本的前提哦!

短期还贷OR长期还贷

选择短期内(1-10年)还清房贷

分析:适合本身经济能力较强的人,贷款时间越短,给银行的利息就越少,这可不能白白便宜了银行!早还清也可减轻心理压力。

选择超长期(30年)还清房贷

分析:许多人选择30年还款。

第一种,也是太多人的原因,主要就是没钱,每个月的工资也不高。

第二种,有投资眼光。每个月给银行这么多钱,还不如先拿去投资、理财,这样赚的钱还更多;

第三种,长远眼光。每月房贷是不会变的,但是社会经济水平是会涨的,30年后的三万就相当于如今的一万,这样一算自己还是赚了的呢!因此,他们得在30年内每月按时交钱给银行。

给想要买房的你们几点建议

1,买房先凑齐首付

买房可以按揭,以目前的房产政策,首套房最低只需要3成,以目前的人均收入,只要不是大吃大喝,奋斗个七八年,凑个首付是不成问题的。

2,买房眼光不能太高

收入不高,因此买房时,眼光不要放太高,不要说一定要市区里的房子,比如近市区,甚至是县城都可以的,先把房子买了,等有能力再换房也不晚。

3,买房面积不能求大

在选择户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大户型,买不起三房,买个二房也可以,等有条件换大户型。

总之吧,不管房价有多高,该买房总是要买的,不要期待房价会暴跌,也不要期待一夜暴富,脚踏实地赚钱,量力而行买房,才是刚需购房者的宗旨。

买房是人生的一个大事,在郑州哪个区买房,选择用多长的分期去买房,小伙们们根据自己的能力对号入座吧!

小编相信只要你勤奋努力,总有一天,郑州会有一个属于你自己的家。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