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236群(1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521柔情蜜意新体验谦祥·兴隆城表白日特辑皇家大马戏圆满上演

发布时间: 2016-05-23 10:06:1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82次浏览


 5月21日,谦祥·兴隆城表白日特辑男神女神约会马戏狂欢圆满进行,猛兽萌宠大竞技奇幻杂技表演在兴隆城如火如荼完美上演。周末每天连续三场的巡演使情侣们近距离目睹猛兽的真容,勇敢喊出爱的情侣们在尖叫和震撼中收获满满的甜蜜浪漫。

数千人到场!男神女神化身最美风景线!

本周表白日特辑巡演期间更是吸引了无数年轻男女前来观看,以往的玫瑰花巧克力电影院太俗太滥,表白日男神女神约会惊险奇幻的马戏表演,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和震撼人心的视觉表演中大声喊出爱实在是难忘新鲜的体验。活动当日表演到夺彩高潮处,情侣们或大声尖叫或紧紧相偎,幸福的笑脸绝对是表白日特辑期间最美的风景线。

表演接触!震撼之中有浪漫!

精彩的节目令人赞叹,而能够接触猛兽,更是十足震撼。猛虎飞跃火圈、山羊走钢丝、猴子羊角倒立让人心惊肉跳,捏了一把汗!森林熊出没,往日的黑熊不再凶险,变身体操演员,直立行走,倒立行走,翻跟头,灵活身段人让啧啧称赞。而在杂技表演环节,女子柔术挑战身体柔软的极限,高空吊环,曼妙身姿堪比飞天,惊险奇幻中心跳加速,只见情侣十指紧扣,相视一笑,无声的语言是表白日特有的浪漫。

网红萌宠齐露脸!男神女神被萌翻!

表白日特辑巡演中,难得一见的网红矮马、四角羊、孔雀等也来凑热闹。萌物在眼,女生被萌化了心脏,而男生们一不小心则化身暖男。暖情蜜意之时,任何表白都是动听的语言。据悉,活动期间都有不少情侣表白成功,兴隆城活动现场每天都分外幸福温暖。

谦祥兴隆城马戏嘉年华5月15日-6月12日周一至周五每天一场,周末每天三场,精彩节目只等你来。

5000享20000,VIP会员升级火爆进行中

谦祥·兴隆城,三环内地铁旁103万方纯粹住区,京广快速路中轴,地铁3号线百步即达,咫尺北三环、郑焦轻轨、BRT10000平私家园林,上百种名贵绿植,五重立体盛景,24负氧离子环绕。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沛,思达外国语小学、郑州60中、惠济一中等学府林立,全方位育造英才未来。专属引入品牌名校教育,2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实力名校惠济区外国语学校已正式进驻。盛基物业星级酒店管家式服务管理,专属社区服务平台,多重智能安防,动态人脸识别系统、儿童定位系统、智能紧急呼叫、电动汽车充电桩,全域WIFI覆盖,在线APP,智能居家。

65-142㎡创新升级户型,极致户型规划,精致空间。电商会员升级钜惠 5000享20000,火爆进行中。

项目地址:京广快速路(沙口路)与兴隆铺路交会处东南

会员热线:0371—86555716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