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175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郑州又一个都市区面世

——大运河都市区“商业舰队”正式启航

发布时间: 2016-05-21 16:3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1195次浏览



5月21日,一场以“携手亚星,共筑二七”为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亚星时代广场隆重举行。亚星集团总裁与多个品牌商家领袖及省市级知名媒体齐聚一堂,共同庆祝“亚星集团大运河都市区商业规划暨联盟商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共同见证亚星集团大运河都市区“商业舰队”的启航!

                   

                                                                                            亚星集团领导及嘉宾合影

 

大运河都市区商业战略亮相

随着经济和城市化的发展,亚星集团“率先垂范”将企业发展与运河时代的城市发展进程有机融合,以促进城市发展、提高片区价值、革新生活方式、带动商业繁荣四大纬度,依托南水北调运河构建“大运河都市区”。

                    

亚星集团总裁王继正先生致辞

大运河都市区的构建,再次印证了亚星集团规划建设城市的城市运营商身份。据悉,大运河都市区的商业版图是在其相继开发的盛世系、外滩系、锦绣山河系等众多住宅产品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南水北调运河的发展特性,聚合众多品牌联盟商家资源,共同打造的大运河都市商业区。此项规划完成后,将会成为郑州西南片区规模最大的商圈,也将改写郑州商业的现有格局,成为郑州城市发展进程中不可多得的商业典范。

从大运河都市区的商业版图上可以看出,商业规划主要包含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依托三环内现有的商业资源,以亚星盛世系社区商业、亚星时代广场为核心,同时以北京华联、丹尼斯、奥斯卡影院、麦嘎KTV 为主力店辐射,形成的嵩山路、长江路、兴华街等主要街区的沿街商业带与商圈;第二部分是以亚星·金运外滩项目为立足点,利用一线运河的特性,规划打造包含酒吧、风情街区等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沿河休闲商业带;第三部分是以锦绣山河项目为核心,与郑州报业集团及滚石唱片合作打造的“滚石艺术综合体”,以及配合外国语学校等优质学校资源,倾力打造的锦绣山河亲子特色文化街。

           

                   亚星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段炤利女士讲解大运河都市区商业战略规划

          

 

亚星集团以住宅、写字楼、商业全产业链布局谱写大运河都市区的璀璨蓝图,一键完成包括居住、办公、商旅、购物、休闲、娱乐、餐饮、康乐等在内的多元化生活层面,同时彻底改变了原有片区的商业格局。

共鉴大运河都市区启幕之作

万众瞩目的亚星集团大运河都市区,正式奏响了“共建二七,繁华二七”的繁华乐章。而位于嵩山路长江路黄金十字街口的亚星时代广场,则成为这场盛宴的启幕者。作为连接二七区与二七运河新城的桥头堡,亚星时代广场具备5A级智能系统,全线配套一线硬件设施,特别邀请世界五大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担纲全程物业顾问,在成功构建区域商务进阶典范的同时配套了8万平集中式商业,聚集了周边最具消费能力的人群。

         

                                        亚星时代广场效果图

发布会上,北京华联、奥斯卡影院、麦嘎KTV三大品牌商户领衔进驻亚星时代广场,我爱运动、VR玩转天下等商户于现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亚星商业运营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了亚星商业目前的战略联盟商户,其中有超过70%的知名品牌为首次进驻片区。同时也进一步透露,亚星时代广场项目未来还将有更多的知名品牌相继进驻。

在大运河都市区的总体规划中,战略联盟商户的相继进驻,使得区域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完善,满足了区域不断提高的消费能级,为片区提供更多元的生活方式选择。

         

                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先生和北京华联河南分公司总经理解江峰先生签约

         

                  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先生和奥斯卡影城总经理陈同山先生签约

          


                     亚星商业公司总经理葛宁强先生和麦嘎KTV总经理厉凯华先生签约

          

                  亚星商业公司招商经理张永新女士和我爱运动总经理徐世刚先生签约

         

                   亚星商业公司招商经理张永新女士和VR玩转天下总经理高鹏先生签约

在新闻发布会圆满成功后,亚星集团相关领导表示:“之所以选择亚星时代广场作为此次集团商业战略发布的地点,是想通过此次盛典的平台向各企业、各品牌商家展示出大运河都市区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亚星集团希望也欢迎更多的企业、品牌商家和我们一起,加入到建设二七、繁荣二七的浪潮中来,为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lvsun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