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拼团购房67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5月15日空降恒大山水城

发布时间: 2016-05-11 08:10:15

来源: 中原网

分类: 购房指南

727次浏览


唱响中原最强音,敢来战否?

你曾想过在好声音舞台上,一睹导师风采吗?曾想过接触未来的天王天后吗?曾想过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改变自己的命运吗?机会来了,圆梦触手可及,梦想正向你招手!好声音郑州恒大山水城专场,音乐盛宴,5月15日第一场盛大起航,我们共同期待!

梦想属于每一个有勇气的人,在这个舞台为梦想发声的你们,都是最独一无二的!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从事什么职业,无论你有什么梦想,只要有梦那就用去追逐,好声音的舞台永远为,怀揣梦想的勇敢者敞开!寻找灵魂的歌手做最好的你!

全国海选登陆郑州!5月15日,2016《中国好声音》,全国海选郑州恒大山水城站,盛大开启!这是一场关乎梦想和音乐的舞台,如果你参加中国好声音,拥有独特好嗓音的你会为心爱的她唱一首怎样的 love songs,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给追求梦想,爱好音乐,尽情呐喊的你,一个接近梦想的机会,给自己一次享受音乐的机会!将来的你一定会感激现在报名,参加中国好声音的自己!

【报名方式】

1、微信报名:关注“郑州恒大山水城”,输入“姓名+电话”。

【海选时间】

第一场:5月15日 第二场:5月22日 第三场:5月29日

【海选地点】

中原西路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

下一个冠军可能就是热爱音乐的你!

【中国好声音】在这里,你在哪里?

特大利好,无理由退房,恒大山水城8折大优惠,再送高达6万家私,错过不再有!88-132㎡瞰湖豪宅,送1500元/㎡带装修。特惠回馈全城,卓越的品质、灵动的空间、舒适的布局为你打造尊贵时尚品质人居。152-210平退台墅院,最高优惠55万,送高达6万品牌家私,再送3000元/㎡奢装!典藏房源分秒递减,置业恒大山水城,成就幸福人生!

项目地址:中原西路至新田大道南行洞林湖风景区

项目电话:0371-86555716

责任编辑: Kell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